close

哎呀~好久不見呦!!!     我回來啦!!


曾經跟學姊聊到看我的名字猜我這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一個人

詳細的回答我已經記不得了

只記得....

學姊說我應該是個很懶的人,該回答是根據我的名字有個"文"字

WHY?  

學姊說"文"這個字,不就很像一個人坐在那裏翹著腳閒閒的....!!!!

真的耶!!!~~我整個就是覺得很準,我真的是懶的每杯糾

事後我還真滿常拿這個當自己懶的藉口~(不應該壓~不應該.....


話說我今天終於"稍微"有點不懶了~

想跟大家來分享一下!!我的最新作品呦~      各位客官請慢慢瞧~


---{1}---

金色配珍珠感覺真不錯~連我都有氣質起來了~

LNL0012.jpg


---{2}---

森林系?!大家一起來喝個下午茶吧~

LNL0009.jpg


---{3}---

滑動的金色珠珠~

LBR0016.jpg


---{4}---

哎呀!重複了?!    不是呦~這個珠珠是固定的~XD

LBR0015.jpg


---{5}---

ㄎㄎ~可以搭配{1}號呦~(紅色水滴鑽我的愛呀~~

LPC0002.jpg


----------結束---------

SORRY沒介紹什麼,我腦中的用詞真是少的可憐阿....(ˊ口ˋ)

痣兔在這裡跟大家SAY股拜囉~(我會努力不要翹腳閒閒低!!!!

請大家多多支持~兔子跳舞~囉!!!

我們明天"藍晒圖"見!!!


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