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喲~大家好押!!!2011新年快樂~

我就是傳說中的痣兔啦ㄎㄎ

之前都是大兔子和花兔子在分享一些生活上的點點滴滴

我是個有點無趣的人啦,還真沒什麼東西好分享

(尤其是剛還俗,整個就是一個 空 !!!!

不過前一陣子終於接觸到我想要學習的飾品製作(雖然只是一點皮毛~

SO~今天終於有點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囉!!!!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請笑納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吉咩墜子-2  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,

在2010年底的時候我人剛好很不巧的待再了台北一陣子,

本來只是整天在台北街頭閒晃,

結果還被我晃到剛好有在教臘雕的創意手做飾品的老師~

老師做的東西我都超喜番的啦!!!

去看看喔!!!→金夏琳的手工感飾品雜貨屋

(!!先說到這!!)

SO~

今天分享的就是我的成果!!

這個墜子是我以姊姊咩咩麻的女兒"吉咩"為麻豆做的喲!!!!!

很可愛吧~成品完成的時候真的還滿感動的捏!!!!

老實說好了ˊ.口ˋ其實...這個原本是要做送給姊姊的生日禮物啦ㄎㄎ

不過畢竟他是我第一個作品我超捨不得的啦~(姊姊請原諒我...(跪


押齁!!!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囉!!!

請大家多多支持兔子跳舞囉!,也敬請期待痣兔的下個作品吧!!!

再會~ˊ.口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