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花花很喜歡鄉村雜貨~也可以說瘋狂的愛上鄉村風

還因為喜歡鄉村風跑去學拼布  

也一直瘋狂的找鄉村風的小雜貨要佈置房間

那天跟大兔子一起去享受悠閒早餐

順便?!開個兔子會議~

因吃太飽就去晃了一下看一下流行趨勢(逛街就逛街還找藉口XD)

無意間發現了一間超超超超可愛的鄉村雜貨小店!

  § Bear § 它的招牌非常之不明顯    

   沒仔細看根本不知道那是它的招牌...

熊雜貨(台南)

 §  是它的門口卻是可愛到一眼就會去注意它

熊雜貨(台南)

  §  門口兩側擺了非常多的大型雜貨 ~ 像是信箱之類 

  好適合放在小陽台阿

熊雜貨(台南)

§ 花花最近一直在找置物籃~

看到這簡直就是想直接帶回家了!

熊雜貨(台南)


  § 裡面的東西也是琳琅滿目

熊雜貨(台南)

 § 花花看到這個大信箱我還跟大兔子說~~

我可以買它回去放我的發票嗎?然後一語被大兔子拒絕   

熊雜貨(台南)

 § 裡面擺的滿滿的~所以走道有點窄~~

 熊雜貨(台南)

 §  它的籃子我都好喜歡唷>//<可是其實單價不便宜

熊雜貨(台南)

熊雜貨(台南)

熊雜貨(台南)

 § 它是"勞ㄟ還"小騎兵~

熊雜貨(台南)

 § 兔子!!!!!!!!!!!!!!!!超超超可愛的啦 好想帶回家

熊雜貨(台南)

 

 § 以後兔子跳舞有辦法可以開小店的時候~

    我一定會買它回來!!歡迎你們~~

熊雜貨(台南)

  § 另外大概隔兩間店~有一家小餐廳也是鄉村風

     我在猜想應該是同個老闆開的

熊雜貨(台南)

     下次開會地點就是它啦!!!

  ps.地點位在 台南市中正路旁的 國華街裡頭 ~它說沒名片唷QQ

       所以想尋寶的朋友 要稍微找一下喔~

       不過他的門口很明顯 一定很快就找到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